傻子凱子愷

【独家采访】国民男神的幸福方程式及新专辑采访

*佑灰 演员和歌手设定

*abo设定

姐妹篇 <-- 看这里


【独家采访】国民男神全圆佑的幸福方程式及新专辑采访

(1)关于相遇

Q:黑泡歌手和影视小生,双方还分属不同的经纪公司,理论上是毫无交集的。那么你们这对软糖cp是怎么认识的?
W:说起来也挺老套,我们是因为woozi认识的。
Q:制作人李知勋?
W:对,就是他。woozi和俊尼本来就是饭友,刚好有一次把我叫上就认识了俊。
Q:是一见钟情吗?
W:嗯……也不算是,俊在外人面前很安静的(笑)喜欢上他是因为我们一起喂流浪猫。
Q:啊……是圆佑xi跟饭们提起过的猫吗?
W:对,其实是我和俊在一起晚饭后一起发现的,也是一起去喂的。不过俊有一阵子要往外国拍戏,才变成了我一个人去喂猫。俊尼就是很单纯善良,一起喂猫的时候就感觉到了,虽然平常有点像小孩子那样调皮,但对小动物都很细心。
Q:所以就爱上他了?
W:(笑)对。相处下来就发现俊尼真的很可爱,虽然不知道他的第二性别,不过我就认定他就是我的伴侣,所以认识了3个月就表白。woozi知道了还超生气(笑)接下来的录音还不断折磨我。

(2)关于结婚
Q:圆佑xi和俊辉xi有打算什么时候结婚吗?
W:其实我们早就注册了。
Q:这可是意外呢!
W:是的,我们本来打算在去年俊生日的时候公布,不过因为各种原因(苦笑)就只公布了俊的第二性别。要知道不少人也认为俊是alpha,但其实他的性格十分软,就摆明是omega。
Q:圆佑xi算是早婚的呢。
W:算吗?(皱眉)我倒是觉得遇到了适合的人就该把握。我和俊一直是以结婚为前提交往的。

(3)关于孩子
Q:很多人都很好奇孩子的事情呢。
W:(笑)我和俊尼也收到很多粉丝记者的提问。孩子现在四个多月,挺健康的,不过可能是第一胎的关系,俊尼的害喜症状有点严重。
Q:是男孩还是女孩?
W:我和俊尼没打算问,不管是男孩女孩都是我们的孩子。
Q:那小孩的名字怎么办?
W:我和俊尼请了我们的父母各取了一个男孩一个女孩的名字,然后我们取了小孩的小名。
Q:小软糖是吗?
W:(燦笑)其实也有很多好奇小名为什么是小软糖的呢。原因呢就是当初我是用软糖拐到俊尼的,而且俊尼的信息素味道也是软糖味。

(4)关于专辑
W:新发的专辑和以往主打黑泡不一样主要收录了抒情歌,其中也有我亲自填词的作品。说实话有很多首歌曲都是想着俊辉来写的,除了要表达对他的爱,更希望让一直支持我的粉丝朋友们传达我们的幸福。顺便说一下,其中《猫》的这首歌曲俊辉参与了和音和钢琴,而且也是我专辑封面的模特儿。
Q:就是那个只露出肚子的人?
W:对,俊他一直对长了妊娠纹挺介意的,这次拍摄我也花了好长时间说服他。我想用行动告诉他,我对他的爱并不是流于他的外表,所以他觉得不用担心介意。

小编结语:一直以来圆佑xi都是以高冷的形象示人,但这次采访全程是宠溺笑,连带着现场也洋溢着幸福的泡泡。圆佑xi的新曲虽然不是一贯的风格但也很好听,特别是《猫》这首曲子大家一定要去听听,满满的都是软糖cp两人的回忆和爱。

评论(3)

热度(2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