傻子凱子愷

妊娠纹 (佑灰)

*潮音灰灰口误的脑洞

*abo背景


【娱乐头条】

影帝文俊辉在电影发布会上向护肤品厂商自荐当代言人,并公开其理由为:“最近长了好多妊娠纹”这爆炸性的言论。在场众人纷纷爆笑,而文俊辉也马上改称自己口误:“对不起是鱼尾纹。” 只是此言论已经引发大众网友热议。

文俊辉在去年六月生日的时候公开表明了自己第二性别为omega,当时已有不少人猜测是为未来公开恋情铺垫,只是直到如今还没有公开承认过任何一段恋情。这次炮弹性的“口误”未知是否又一次的铺垫呢?


(2)

“俊啊!”全圆佑回到家中还没放下行李便先大叫,意识到家里的大猫并没有像往常一样飞奔出来迎接他,全圆佑更是着急的找。

“俊啊我回来了!”打开主卧的门,迎接全圆佑的并不是心心念念了许久的人儿,而是飞出来的枕头。

“哇!俊尼?”全圆佑幸运地躲过枕头。

“都是你都怪你!”文俊辉翻开包裹着自己的被子,鼓着腮帮子跟全圆佑发脾气:“都是你害我……害我说错话……”

全圆佑一头雾水,还是哄着文俊辉:“俊尼啊先坐好,你小心点……现在有了小软糖……”

“小软糖小软糖!你就想着孩子!”

“怎么会呢俊尼?”全圆佑脱下外套,坐在文俊辉的身旁,轻轻从后抱住他:“怎么了?嗯?”

“……什么都没有……”文俊辉嘟哝着,轻轻靠在全圆佑身上。

全圆佑轻笑,在文俊辉的头顶上落下一吻:“是因为妊娠纹的事吗?”

“你还笑!”文俊辉一掌拍在在全圆佑身上。

“啊痛!小软糖像你那样暴力怎么办?”全圆佑摸了摸文俊辉的肚皮:“别担心了。”

“嗯……”

“长满了妊娠纹我也爱你。”

“你好烦!”

文俊辉回头看着满脸笑意的全圆佑,就是怎么也没法生气。


(3)

【突发头条】国民男神黑泡歌手全圆佑深夜在微博上上载了b超照片并写上“就算长满了妊娠纹我也爱你@文俊辉”。文俊辉在隔天早上转发并回复了全圆佑“好烦哦你!好好赚钱养家糊口还有给我买护肤霜!”

双方经纪公司也同时转发并祝福恋情。

 

评论(11)

热度(53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